【图】化妆师嘴唇作画超逼真 教你打造简单款的卡通唇妆

2016/4/29 11:21:55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师嘴唇作画】近日,一名美女化妆师走红网络,她叫萝拉-珍肯森(Laura Jenkinson),不仅化妆技艺高超,而且还非常有创意,她画出来的人物超级逼真,大家来看看下面这些图,是不是很可爱呢?想要画出像她一样的有点困难,不过不要紧,大家如果想学卡通唇妆也可以,小编分享简单款的给大家,赶紧试试吧!

近日,一名美女化妆师走红网络,她叫萝拉-珍肯森(Laura Jenkinson),不仅化妆技艺高超,而且还非常有创意,她画出来的人物超级逼真,大家来看看下面这些图,是不是很可爱呢?想要画出像她一样的有点困难,不过不要紧,大家如果想学卡通唇妆也可以,小编分享简单款的给大家,赶紧试试吧!

为了防止嘴唇太过干燥影响效果,大家在化唇妆之前要先用润唇膏打底,让嘴唇滋润一点哦!打完底后,在嘴唇上涂抹上玫红色的口红,唇峰的位置要画的明显一点,如图示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