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茶可以美白养颜  给你介绍10种花茶

2016/4/29 15:46:4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是有不少的白领MM,依旧执迷于那些伤身的咖啡,在电脑的辐射的夹击之下,想要保全你那美丽的容颜,可也真不是件容易茶的事情呢,用花草茶来装点生活,排毒容颜吧...

还是有不少的白领MM,依旧执迷于那些伤身的咖啡,在电脑的辐射的夹击之下,想要保全你那美丽的容颜,可也真不是件容易茶的事情呢,用花草茶来装点生活,排毒容颜吧。

工作了一个上午,感觉到人有些疲乏了,于是,泡上一杯清香淡雅的花草茶,在放松的同时还可以美容,不失为现代上班族的优选休闲活动。
不过,还是有不少的白领MM,依旧执迷于那些伤身的咖啡,这样在电脑的辐射的夹击之下,想要保全你那美丽的容颜,可也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学会用花草茶来装点生活,排毒容颜吧!
1.康乃馨:具有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助驱除心烦气躁。
2.金银花茶:清热解毒、疏利咽喉,可治疗病毒性感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
金银花:可治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按照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瘦小腹的功效。
3.辛夷花:排毒养颜,消暑止咳,降压减肥,消炎 清热。
4.马鞭草:有强化肝脏的代谢功能,并具有松弛神经、帮助消化以及改善腹气的功效,可以治偏头疼,还有瘦身的功效。注意孕妇禁止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