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小方脸适合什么发型男 小编几招教你秒变帅气小鲜肉

2016/5/2 23:24:18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试着把头发留长一点儿,小方脸一般都不会把头发减的太短,那样会使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方。所以, 浏海儿和鬓角的头发也可以留长一点,这样你的脸看起来不会那么方。

方脸可以说是男生的一种标准的脸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方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吧。方脸男生的脸部线条感是特别强的,看起来也是特别的阳光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方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吧。这是一位阳刚气十足的一位方脸男生,男生的脖子也比较粗,选择的是一款纹理烫的短发发型,显得男生特别的帅气时尚。这是一位小方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特辊蓬松的厚重式的卷发发型,中分式的刘海,把脸盖起来,显得脸小了很多。这是一位方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帅气的有个性的短发卷发发型,头顶上的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蓬松很时尚帅气。这是一位长方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棕栗色的小卷发发型,头发是短发式的碎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这是一位大方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斜式刘海的微卷卷发发型,头发看起来是很帅气,也很修脸。特别的时尚。

123下一页

    小方脸适合什么发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