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素颜白皙水润 揭女神护肤保养诀窍

2016/5/4 10:48:5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范冰冰素颜白皙水润,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近日,女神范冰冰在微博晒了一张的素颜照,并留言称:不工作,决不化妆。照片中的她看起来有点憔悴,不过皮肤还是非常不错的。范冰冰本来的底子就很好,加上有自己的护肤诀窍,所以肌肤一直都维持的不错,下面来学下她的护肤方法吧!

范冰冰素颜白皙水润,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近日,女神范冰冰在微博晒了一张最新的素颜照,并留言称:不工作,决不化妆。照片中的她看起来有点憔悴,不过皮肤还是非常不错的。范冰冰本来的底子就很好,加上有自己的护肤诀窍,所以肌肤一直都维持的不错,下面来学下她的护肤方法吧!

尽量少化妆

范冰冰说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她都不化妆,素颜的就是对皮肤最好的。平常已经经常要化妆了,如果休息还化妆那么皮肤根本没的休息,时间一长毛孔就容易堵塞,这样就会出现很多问题。现在很多妹子十几岁就开始化妆,其实真的不建议大家这么做,化妆品对肌肤还是有伤害的,不想老的快还是少化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