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一次性洗脸巾怎么用 其美容功效你知道吗

2016/5/11 12:14:5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1、按照说明书上的方法用; 若无说明书,就要区分是化妆前的一次性洗脸巾(也叫一次性美容巾)还是化妆后的。2.若是化妆后的,则先把脸洗净,然后打开外包装...

1、按照说明书上的方法用; 若无说明书,就要区分是化妆前的一次性洗脸巾(也叫一次性美容巾)还是化妆后的。

2.若是化妆后的,则先把脸洗净,然后打开外包装,最好是戴上一次性的手套(为防止污染),再取出内部的美容巾,轻轻地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取下,这时不用再洗脸,即可完成了一次性美容巾的使用步骤。
3.如果是化妆前的一次性美容巾,前面步骤照2的方法操作,用完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化妆了。
洗脸毛巾就是我们平常所用的毛巾,大多为纯棉,一般的家庭都有,最好一人一条,不混用。并且每3到4个月就换一条,以免细菌和螨虫的滋长而影响到面部的健康。

清洁是护肤的重头戏,如果清洁不干净,不仅之后的护肤功亏一篑,而且还会引发很多皮肤疾病。很多女性舍得花上千元,甚至更昂贵的价格购买化妆品,但十几块的毛巾却几个月,甚至半年才换一条。有时候的皮肤发痒过敏却怎么也查不出根源,孰不知,很可能就是你毛巾中的螨虫和细菌引起的。那你的毛巾多久清洁一次呢?即使是每天清洗,你能确保毛巾已经彻底清洗干净了吗?毛巾很容易吸附灰尘和病菌,如果毛巾没有彻底清洁干净,上面残留的细菌、螨虫在和我们的皮肤进行亲密接触时,病菌会很容易侵入体内,损害我们的皮肤,严重的还会造成交叉感染。介于我们对毛巾的清洗消毒力度不能做出明确的判断,建议姐妹们可以换另一种方式来擦脸哦!用一次性美容巾巾来代替毛巾,是一个安全又简便的办法哦!一次性美容巾在美容院广泛应用,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手感柔软舒适,最主要的是价格还很便宜哦。美容巾的质地比较细腻,无刺激,在擦拭皮肤的过程中不会拉伤毛孔。一张美容巾最多使用两次就应该废弃,因为它的更换速度频繁,所以不必担心污垢、油脂、死皮细胞、螨虫等侵害到皮肤哦。美容巾除了可以代替毛巾洗脸、擦脸,还能替代卸妆棉卸妆哦。

123下一页

    一次性洗脸巾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