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西干短发寸头碎发成潮流发型 众多男星追捧的发型

2016/5/12 8:54:28 作者:L-zho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西干发型是北美地区的一个印第安民族,莫西干族人留的发型。美国影星罗伯特?德尼罗曾在《出租车司机》中留着莫西干土著的发型,让这个发型有种悲壮勇士的意味。

莫西干发型是北美地区的一个印第安民族——莫西干族人留的发型。美国影星罗伯特?德尼罗曾在《出租车司机》中饰演的一个角色就留着莫西干土著的发型,而该角色在影片中使得莫西干发型有种悲壮勇士的意味。除此以外,最著名的代表就是2000年欧洲杯时,贝克汉姆的莫西干发型。莫西干短发寸头碎发发型,冬季烫发又开始流行啦,2013最新的男生短发烫发发型,帅气百搭,让你尽显男神魅力。这款帅气的男生短发烫发发型,厚重的发丝饱满有型,柔顺的斜刘海修饰脸型,深棕色发色时尚靓丽,搭配一副黑色墨镜,尽显帅气潮流气息。酷酷的短发柔顺显质感,修剪的碎碎的斜刘海修出帅气的脸庞,线条清晰的烫发发丝,彰显出帅气男神魅力。帅气的飞机头简单时尚,刘海全部弄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自信沉稳男人魅力范尽显。浅棕色发色时尚衬皮肤,个性的飞机头抹上发蜡马上气场提升,刘海向上翘起,露出帅气的脸蛋,搭配一副墨镜,完美展现出魅力男神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