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三大选购原则get

2016/5/15 17:06:08 作者:CSH-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口红,没有女人不爱的。时过多年,依然对口红那么地痴迷与迷恋。白皮肤的女生不管用什么颜色的口红都能有不同的效果,那黑色肤色的女孩用什么口红能更好呢...

说到口红,没有女人不爱的。时过多年,依然对口红那么地痴迷与迷恋。白皮肤的女生不管用什么颜色的口红都能有不同的效果,那黑色肤色的女孩用什么口红能更好呢?黑色的肌肤很难通过口红衬托出好的气色,那要怎么办呢?

1、双色红唇

我觉得黑色肤色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一些出众的颜色可能会比较有效果,如果你还是选择一些淡色系的颜色这样子很难体现你有涂口红这件事。按道理来说橙色是适合黑色肤质的女生们,任何颜色的皮肤,都要选择与唇色相近或是深一点点的口红。选口红的时候应该选择粉粉嫩嫩的内种颜色,再用唇彩在口红上再涂一遍加点亮感。这样可以让黑美眉们更加可爱哦。裸色,橘色还是最近大热的珊瑚色,其实在最近秀场有一种双色红唇最当红,两种唇膏混合涂抹带来了别样的感觉,也是这种双色红唇让你在派对出彩。据说,每个姑娘都需要再包里备一只适合自己的口红。

2、明亮度的规则

肤色偏黑的人适合用暗红、棕红等明亮度较底的颜色,色泽也要稍深一些,否则不足以醒目;肤色发黄的人,要尽量避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