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 警惕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

2016/5/16 16:10:1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到底是怎么回事?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吗?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出现“面瘫”的情况,很多爱美女性注射完表情僵硬,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表达喜怒哀乐,所以别人看不出你在想什么,这就很容易影响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打肉毒杆菌影响社交?到底是怎么回事?注射肉毒杆菌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吗?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出现“面瘫”的情况,很多爱美女性注射完表情僵硬,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表达喜怒哀乐,所以别人看不出你在想什么,这就很容易影响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除了“面瘫”外,注射肉毒感觉还有哪些危害呢?小编来揭秘!

肉毒素的稀释程度,注射部位,每次注射的间隔时间等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如果注射过量,或者医生的技术不过关,那么很可能造成中毒现象,严重还可能危及生命,所以一定要谨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