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槽突出应该怎么办? 小编教你3个简单方法

2016/5/17 21:35:0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槽突出
牙槽突出怎么办?方法一1、注意矿物质的摄入。尤其是钙、磷、锌的摄入量及其比例关系,锌可以抗感染,增强愈合。二、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及抗炎能力。

牙槽突出怎么办?方法一1、注意矿物质的摄入。尤其是钙、磷、锌的摄入量及其比例关系,锌可以抗感染,增强愈合。二、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及抗炎能力,提供损伤组织修复所必需的原料。多食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品,如豆制品、鸡蛋牛奶、瘦肉、鱼虾等另外,顺带地一提,如果您想调理牙周炎,可以喝随草记的逸贝齿茶,这款茶饮可以帮助您抗菌消炎,巩固牙龈。方法二:1每天吃完饭,最好用牙签线清理下牙缝。因为当食物长时间残留在牙缝之间,容易造成食物对牙齿的腐蚀。清理完后要记得用白开水漱下口,这样能保持口腔内的卫生。2先用消毒好的针将牙龈上面有脓的部位,挑破,将脓液排出。然后用1%的过氧化氢液反复冲洗,然后可以再涂抹些碘合剂。3茶饮调理,可以喝随草记逸贝齿茶,以茶之形,发挥药之效。逸贝齿茶用科学的视角彰显茶的内涵和健康价值,通过严格的组方科学搭配,充分发挥古法炮制工艺以及高新精制工艺的不同优势,消肿止痛、固齿护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