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眼皮松弛下垂怎么办 四种方法解决上眼皮松弛下垂

2016/5/22 11:48:1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渐渐变得松弛。而眼部皮肤更为娇嫩,很容易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尤其是30岁以后。那么,上眼皮出现松弛下垂该怎么办呢?四种方法可以解决。

岁月不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渐渐变得松弛。而眼部皮肤更为娇嫩,很容易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尤其是30岁以后。那么,上眼皮出现松弛下垂该怎么办呢?四种方法可以解决。

1、重睑术(双眼皮)
通常用于以前不是双眼皮的人。在手术时同时去掉部分松弛的皮肤,但重睑术不可做得太深,因为35岁以后的人做完手术恢复起来比较慢,做得太深会给人一种刚刚做完手术的感觉,不容易获得自然的感觉,浅一点的更自然。
2、切眉术

在眉部做切口的手术提紧上睑皮肤。这类手术适合原来有重睑,因上睑皮肤松弛遮盖重睑者,也适合只想提紧上睑皮肤者。

3、坚持使用眼霜 
很多人涂眼霜只涂在眼角。事实上,下眼皮才是眼部最容易松弛的地方,其次是上眼皮。下眼皮衰老容易形成眼袋,上眼皮松弛则会导致眼皮下垂。涂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无名指指腹沾适量眼霜,从下眼睑开始,由眼尾向内,像触琴键般轻轻按压;上眼皮则由眼角开始,以指腹轻轻滑过,反复几次将眼霜均匀地涂开。  

123下一页

    下眼皮松弛下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