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尖变小方法  3种方法教你鼻子变尖

2016/5/22 21:32:19 作者:AS-xie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尖变小方法
如何让大鼻子变小?鼻子过大的女性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让人很舒适。鼻头太大影响我们的个人...

如何让大鼻子变小?鼻子过大的女性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让人很舒适。鼻头太大影响我们的个人形象问题,大大的鼻头就像小丑的鼻子一样,那么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呢?玫娇莎专家介绍,目前涂瘦鼻精油是个不错的改善鼻头过大问题的方法,不过还可以学学其它方法,或许也能派上用场。

化妆的方法

鼻子大的人,不宜采用过于鲜艳的眼妆口红,否则更会加深鼻大印象。化妆调整应注意色调柔和。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鹰鼻抹鼻影则不宜太浓,要整体晕染。化妆后鼻形过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要使大鼻子变小,还可使用较接近白色的粉膏,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使之看起来朦胧一些,然后在鼻翼使用颜色较浓的粉膏涂敷均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