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颜值北影毕业照诞生 这样化妆拍出美美的照片

2016/5/24 11:42:32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高颜值北影毕业照诞生,看着别人都美美的,你是不是很羡慕呢?马上要拍毕业照了,还不知道要画什么妆容吗?不用怕,小编都帮你们准备好了,跟着画让你超级上镜。下面这款妆容非常实用,不仅适合拍毕业照,也很适合日常哦,超级值得学的一款妆容。

第三步: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用深棕色眼影加深,来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第四步:沾取香槟金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球正上方,即图中圆圈的位置,这一步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圆更加亮。

第五步:用黑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从眼头到眼尾都要画,画的时候不要画太粗,像上图这样细细的就可以了。下眼线只需要画眼头的位置就行了,如图。

第六步:选择自然款的假睫毛,将头尾多余的部分剪掉,然后涂抹上假睫毛胶水,等三十秒之后粘上。下睫毛用睫毛膏轻轻刷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刷太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