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眦赘皮自然消除方法有哪些?  4个消除眼角疤痕的方法

2016/5/25 20:57:0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眦赘皮自然消除方法
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因为开内眼角出现的疤痕本身不是切开留下的疤痕。

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内外眦成形术最早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常需多次手术。而目前随着美容医学的发展和爱美者要求越来越高,内外眦成形术也用于较多追求大眼睛的正常人群。
开内眼角手术后的疤痕增生现象不存有永久性,因为开内眼角出现的疤痕本身不是切开留下的疤痕,而是挛缩疤痕,它很容易出现在活动关节处,例如:脖子、手指掌侧,手指之间、口角、内外眼角等部位。这种挛缩疤痕并不是在手术拆线时候出现的,它一般是在拆线后12天左右开始缓慢显现原来手术时去掉的内眦赘皮,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概超过90天后就会自动恢复,大概6个月后疤痕就几乎看不出来了,最终达到完美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