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Ulike——让你的美,不仅流于外在

2016/5/27 17:28: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Ulike产品

    韩国Ulike电器株式会社,以“O损伤,U美丽”为理念,打造美丽与健康共存的新时代韩潮体验。美,不只是外在的形式,更是内心的喜悦和跟从。Ulike为时尚爱美女性,提供家用系列潮品,每一刻,每一步,都以你的美丽而存在。
 
品牌阐释:
 
    美于外,修于内,Ulike一直坚信“ 好产品会说话”,每个女性都可以变的更美。Ulike注重倾听女性的渴望,以需求为出发点,以用户体验为评估标准,使Ulike一如既往的提供令人们满意而欣喜的产品。
 
    20年!我们只专注眼部整形 美诗沁是中国不开刀去眼袋的眼部整形 机构,行业标杆!目前有32人正在咨询...

品牌故事:
 
    Ulike是一个崇尚健康的个人护理品牌。隶属于韩国Ulike电器株式会社,品牌的标志寓意深长,特意以大写的U和like合并而成,表达You can be someone you like的含义。Ulike通过对个人护理产品的科学演绎,实现女性美丽0伤害的梦想。

    一个祛斑不得不看的小方法。 被斑点困扰,请花五分钟看完全文。 绿色祛斑,不伤皮肤。 一个祛斑不得不看的小方法。 被斑点困扰,请花五分钟看完全文。 绿色祛斑,不伤皮肤。


品牌历程

 
    Ulike是韩国的知名品牌,自2014年强势登陆中国后,专注于为每位女性带来美丽,专业从事个人护理类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以追求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个人护理产品,以其独特的工艺以及高品质广受年轻人的追捧。

    2014年,推出首款主打产品——喷雾卷发器,一经推出,即刻风靡。这是市面上第一款在卷发时能够提供喷雾补水效果的家用卷发器,有效地防止了长期烫染时,头发缺水、干枯、分叉的弊端,为众多女性提供百变的卷发造型的同时,也呵护了秀发的健康。

    2015年11月11日,开发出蒸汽直发护发梳,一改以往直发夹板的弊端,在直发的同时,提供全程的蒸汽护航,直发0损伤。创新改良平面夹板,改为3D立体梳齿夹板,受热更加均匀,直发效率直升60%。
 
    2015年12月12日,全新推出蒸脸美容仪,超细纳米补水,创新性将蒸脸时长延长至18分钟,可调节角度喷嘴设计了,使得操作更加简便轻松。
 
     2016年,在全新的一年,推出性价比超高的光子嫩肤脱毛仪,持久脱毛,8周即可拥有丝滑肌肤,并且可持续抑制毛发生长,最终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未来,更多震撼新品,即将来袭...
 
明星御用:

    Ulike产品推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著名青年演员唐嫣、《快了大本营》主持人吴昕明星,也纷纷对Ulike产品赞不绝口。
 
    Ulike,携手韩流,从心出发,与美丽同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