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培训哪里好学多久?哪家学校正规

2016/6/2 17:59: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半永久

    想要知道韩式半永久培训哪里好吗?哪个学校正规?小编来告诉你:

326227634.jpg

    传统老式纹绣后期发蓝发红非常难看,在过了一定时间以后,色素沉淀到你的肌肤中,可能色料中含有重金属会导致皮肤表皮破裂损坏,效果越发难看。假如想要去掉的话,也可以去掉,但是需要先进的激光洗眉机器去除。而韩式半永久定妆术采用先进的天然纯植物色料,完全不含重金属,只在人体表皮层施术,效果非常自然与理想,所以深受美丽人士的推崇。

QQ图片20160507152703.jpg

    现在市场上韩式半永久学校非常多,怎样挑选出属于自己合适的学校?能够真正学习到韩式半永久技术呢?零基础学员到底要学习多久才能上手操作客人呢?这个至关重要,请看小编为各位零基础学员进行的总结:

    1、 选择学校需要找大型整形医院办学机构而非个人工作室

    为什么选择韩式半永久培训学校要选择大机构呢?因为大型整形医院有办学资质,聘用的老师和实用的教材都是先进的有严格国家认证的,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增加了自身的保障,老师的技术好是有优势的,跟着大师学习你就是大师,跟着普通老师学习你的技术也很普通。

    2、 顶级专家:众多名师专家手把手教学,保证了师资,保证学会

    选择韩式半永久学校,一定要看老师,老师的技术是否过关,老师的教学是否听的懂非常关键,直接影响到你后面学不学的会的问题。要选择一次参与培训,后面终生免费进修韩国最新技术,学会为止,100%保证学会的学校,对零基础的你来说,增加了第二重保障。

    3、韩式半永久机器材料免费使用:在课程实践中,所有的韩式半永久培训的耗材,学校都需要包含在课程期间,尽量避免选择产品公司,相对来说产品公司更注重在推销产品上,而非真正地教授正宗的韩式半永久技术。

20-160112132634605_副本.jpg

24小时韩式半永久及微整形课程咨询:

1249925799.jpg

134761342.jpg

上海DYB黛雅韩式半永久学院学习课程有:

    1 .手持圆三Gradation技法

    2.手持平排针技法

    3.手持斜排针技法

    4.机器圆针点刺技法

    5.机器排针技法

    6.EMBO技法

    7. 6D男士眉 6D女士眉

    8. 韩式美瞳线

    9.水晶唇,嘟嘟唇,M唇

    10.自然立体发髻线

    11.纳米无痛孕睫术

    12.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微针疗法(皮肤管理)

    13.驻颜粉底(韩式半永久美容技术)

    14. 孕唇术

    15. 韩式半永久小纹身

    16.最新无痛无痕点痣法

    17,改各种老式纹眉(蓝眉,红眉)

    18.素描基础知识(色彩、轮廓、线条技术),面部形态学,卫生学(消毒、隔离、杀菌)面部风水学,行业营销培训等。

    授课方式:精品VIP一对一小班教学及VIP韩式半永久兴趣入门班,仿真道具模拟实操、真人模特实操模拟、资深专家与学员一对一实操、学员与模特一对一实操,真正的正规韩式半永久学校强调的是实操大于理论,确保学员出去后就能上手客人,打造一位专业的美丽从业者。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DYB韩式半永久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dybkorea.com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

QQ图片20160513150918.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韩式半永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