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嘴唇太厚怎么变薄土法 3个小窍门让你自信满满

2016/6/6 12:03:09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太厚怎么变薄土法
嘴唇厚有多种原因造成,首先,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

很多的女性对于美丽都苛求极致,对于自己嘴型不满意就想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做整形,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要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前提。嘴唇的厚度根据人体的不同而不同,遗传的因素以及外在的影响都会影响嘴唇的厚度,我们需要针对性的做整形。那么,嘴唇太厚怎么变薄?

嘴唇在美学上具有重大的意义,仅仅次于眼睛,很多的人认为厚厚的嘴唇影响脸部的美感,就想通过外在的方式来变薄嘴唇,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嘴唇厚有多种原因造成,首先,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是改变女生嘴唇太厚的有效解决方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