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窄下巴宽适合什么发型 推荐几款适合你的发型

2016/6/7 18:09:01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窄脸宽的女生可是非常之多的,而且这样的女生在修剪发型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希望能让自已的那过于窄的脸庞得到修饰。而这样的修饰对于短发女生来说显得更加的容易。

额头窄脸宽的女生可是非常之多的,而且这样的女生在修剪发型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希望能让自已的那过于窄的脸庞得到修饰。而这样的修饰对于短发女生来说显得更加的容易些,所以很多的额头窄脸宽的女生都会留有一款短发或者说是一款中长发发型来修饰她那张脸。
对于额头窄脸又宽的女生来说,一款合适的发型并没有那么难挑选,甜美的卷发就可以帮助各位MM们搞定合适的修颜发型,修饰出精致的脸蛋!从这款发型很难看得出来这位女生的额头是什么样的,因为在这款齐刘海的中长短发下这位女生的头形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圆的感觉,也可以说是因为那齐刘海把那过窄的额头的修饰起来了。
原本还算比较厚重的短发在发尾那里修剪的比较的薄弱,也因为这样的修剪使得额头显得更加的宽了一些,而那过薄的贴着脸颊的发尾也可以不至于让她的宽脸显得更宽。额头窄脸宽

有的时候想要把那窄额头修饰起来那可以让头发看上去略微的显得有点蓬松也是可以的,而在这蓬松的短发发型下这位女生的脸形看上去显得比较的匀称了。

123下一页

    额头窄下巴宽适合什么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