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您水波纹发型怎么扎好看 让您轻松变身时尚公主

2016/6/9 10:45:48 作者:M-wu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水波纹发型就是烫卷的造型像排起的水花波纹一样,平整起伏又显自然蓬松感,这款早就在韩国风靡的水波纹烫发再次被追捧,古典风水波纹烫发,带来的动感而迷人的曲线。

所谓水波纹发型就是烫卷的造型像排起的水花波纹一样,平整起伏又很显自然蓬松感,这款早就在韩国风靡的水波纹烫发再次被追捧,古典风水波纹烫发,带来的动感而迷人的曲线,让我们联想到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透出浪漫而气质的魅力,又不乏时尚感。
那水波纹烫发如何打理?下面教你打理水波纹烫发。
准备工具:吹风机、风罩、弹力素、精华液、蝴蝶棒
步骤1、把头发梳理好,然后洗头,洗完头后再让头发自然风干,如果不想等也可以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
步骤2、吹干头发后,再用风罩哄干头发,这样头皮才不会太干;
步骤3、给头发涂抹弹力素,这样对后面的烫发有帮助,然后再在头发表层喷一些精华液,再用手整理一下头发;

步骤4、烫发前的基本保养做好了,现在就可以开始烫发了,烫水波纹卷发要用蝴蝶棒,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卷,卷的时候可以分成一束束或者分层进行,待全部卷完后就 一款漂亮的水波纹烫发就出来了。

123下一页

    水波纹发型怎么扎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