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小眼睛变大的方法  6步轻松让你拥有大眼睛

2016/6/20 18:33:22 作者:U1-di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双小眼睛变大
很多内双眼皮的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眼睛看上去肿肿的,像泡泡一样,容易让人留下呆滞的印象,也容易妨碍彩妆的质感,所打造的妆容不够自然,对于这种

很多内双眼皮的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眼睛看上去肿肿的,像泡泡一样,容易让人留下呆滞的印象,也容易妨碍彩妆的质感,所打造的妆容不够自然,对于这种种问题要如何解决呢?该是神奇的双眼皮贴出场的时候了,马上教你内双怎么贴双眼皮贴消除眼睛细微缺点,让妆容打造更得心应手,简单5步一起来学学吧!

方法/步骤
1、首先,内双怎么贴双眼皮贴最合适?最理想的双眼皮幅度,在闭眼时为7mm,睁开眼睛时为2mm,因此内双眼皮的人之所以选择可以自由修形的双眼皮贴,就是这个原因,先观察一下自己的眼睛,然后再把胶带贴在自己需要的位置上。

2、注意双眼皮贴的朝向  在修剪双眼皮贴的时候,要把胶带的起始头的那一面朝向自己,这样修剪出来的形状比较顺手自然。注意宽度不要超过2mm。两头修剪尽量尖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