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释酵素洗面奶副作用 教你识别你的洗面奶使用对了吗

2016/6/27 15:18:32 作者:M-zh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酵素是一般是指酶酶,是指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由一种氨基酸结合形成的复杂蛋白质,但你知道酵素洁面有什么副作用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吧。

因为普通的洗面奶洗面奶和洁面皂都是碱性的,使用时间过长肌肤就会觉得很干,皮肤就会起皮。而洁面粉是零碱性的,纯天然的。可以在脸上按摩致使被肌肤吸收,里面的酵素梅,可以激活皮肤底层细胞,促进面部毒素排出,排出毛孔底层的毒素,从而清除皮肤底层的脏东西,发到深层清洁皮肤的目的,并且能够充盈面部细胞,最终让皮肤变得更亮,光滑,紧致。所以还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酵素是一般是指酶酶,是指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由一种氨基酸结合形成的复杂蛋白质,但你知道酵素洁面有什么作用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吧。1、椰油氨基酸作用: 卸妆,洁面、护肤、润肤、防晒、按摩、排毒养颜、治愈外伤。 2、褐藻作用:减缓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能够促进细胞新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抗氧化抗老化功效,增强皮肤免疫力以及软化角质层,滋润皮肤锁水保湿的功效。

123下一页

    酵素洗面奶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