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长眉毛和睫毛呢 达人推荐有效的小妙招

2016/6/28 22:06:3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脸上最重要最能凸显气质的部分就是眼睛,而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眉毛睫毛。很多人为睫毛太短而发愁,那怎么才能让眼睫毛变长呢?看看让眉毛睫毛变浓密乌黑的方法吧。

如何长眉毛和睫毛呢?

黑而浓密的眉毛能让人看起来更漂亮,但很多女孩的眉毛却稀疏而发黄,姐妹们总是发愁眉毛太淡了,整个人看起来很没生气。人脸上最重要最能凸显气质的部分就是眼睛,而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那么怎么才能让眼睫毛变长呢?那就一起来学学让眉毛睫毛变浓密乌黑的方法吧。
眉毛液:眉毛液可以帮助眉毛处于一个自然生长的过程,让眉毛长浓密乌黑。
生姜:用生姜涂抹,生姜是治疗毛发生长的偏方。这些方法就是慢点。生姜能够刺激头发生长,不过,长期使用此方后,长出的眉毛主要是小绒毛,并没有真正意义地实现眉毛浓密。
黑芝麻油方:取黑芝麻60克,黑芝麻油50毫升浸泡,每晚涂眉.黑芝麻子。
增长型睫毛膏:增长型睫毛膏能够让睫毛增长,那么是否也适合用眉毛生长呢?有尝试者称,刚开始使用,的确发现了眉毛变得浓密了,但是需要坚持,花费较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因此就中途放弃了。可见,许多偏方看起来都不错,但是都需要十足的耐力来坚持。
蜂蜜隔夜茶:首先,取一点隔夜的茶水,不要太多,否则就会坏掉 
其次,往茶水里加几滴蜂蜜,注意,配合茶水的量加一二滴,加太多了就粘了 
剩下就是往你的眉毛涂抹拉。
我一般是把水水放入用完了的透明睫毛膏的瓶瓶里,然后用睫毛刷刷眉毛就ok啦。

鱼肝油:为了美丽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把睫毛剪掉,不要剪的太短,剪1/2或2/3就可以了,如果剪的太短,闭上眼睛的时候会觉得很扎。让睫毛自然生长,半个月(或一个月)后,开始在睫毛上涂鱼肝油(维E和橄榄油也可以,不过我用的是鱼肝油)。

123下一页

    如何长眉毛和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