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梦工场”海选持续火爆,警花、网络主播等争当全球宝贝

2016/7/11 16:29: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莱梦工场

    广州美莱“你的梦想了不起”2016“美莱梦工场”全球大型真人秀活动的海选7月6日持续进行中,现场火爆甚于昨日,有对自己面貌精益求精的警花、有失婚后想要重活另一番人生的公务员、有想做唇腭裂修复以追求爱情的建筑工人……大家在现场真情流露,与广州美莱分享自己的故事及梦想。

【面试直击】

失婚公务员希望活出真我

    66号关女士是一名公务员,从小就是爸爸妈妈眼中的乖乖孝顺女,在学校时,她是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在工作上,她是领导和同事眼中认真负责的好同事,在家庭中,她是勤俭节约的好妻子, 她唯独失去了自我,最后失去了她的婚姻。从她报名美莱梦工场开始,她就决定,要活出精彩的自己。

高挑警花积极传递勇气和信心

    67号选手是一名负责文艺宣传的监狱女警花,她认为对自己的容貌负责,也是一种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她希望通过勇敢改变自己,变得更优雅和美丽,向身边的人和那些人生迷失的囚犯传达勇于完善自身的信心和勇气。

建筑工人求美为追爱

    48号选手是一名建筑工人,他想做唇腭裂修复手术,之前因为被准丈母娘嫌弃,与女友分手,很希望在广州美莱帮助下,结婚、生孩子,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现场跟拍】

选手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报到等待面试

 选手面试前先拍摄多角度素颜照片以便专家仔细诊断和设计打造方案

还有一边带女儿一边来参赛的“妈妈级”选手

广州美莱医生为选手做皮肤健康检测,并提供专业的皮肤问题报告及建议。

往届“美莱梦工场”的真人秀优秀案例纷纷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