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光电咖》盛典专题| 揭秘中国美业千人盛典七大亮点

2016/7/19 19:23: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美业

    今日17:00(7月19日),中国美业划时代的启航典礼——金豪漾《OGM 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盛典,将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正式启动。数千名美容行业精英涌向长沙参加盛典。行业媒体派出多名记者跟进报道,为读者传播第一手资讯。本次大会精彩纷呈,亮点频频,部分话题已提前曝光,经过特邀记者的精心挑选,以下七大亮点绝对不容错过!

亮点一

大咖云集,精英汇聚

    美业领袖、金豪漾控股总裁邓利平、金秋冰倾情致辞,亚洲销售王子谭·吉拉德、传奇女神秀域总裁李小宁、美商学院院长王兴刚、服务中国商学院创始人谭志德等美业大咖现场授课,上千家美业领军企业和数百位美业精英携手,共商美业升级大计,构建美业光电时代。开启光电普及,支持正品光电,助力美业拥抱互联网,帮助美业建设持续盈利的模式与能力。

亮点二

百米红毯开路,拨开美业迷雾

    现场设有百米红毯开道,还有狂热动感DJ秀为大会揭幕,时尚新潮的开场氛围预示美业愈来愈年轻的全新未来。本次会议的发起人和东道主,金豪漾控股国际集团行政总裁、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华美业联盟副主席邓利平先生,分享美业传奇十年心血,深度揭示“互联网+美业”的发展趋势与落地攻略,拨迷雾,指方向,用数据深度阐述全价值链的移动化+大数据必然趋势,展望金豪漾下一个三年的爆发历程,开启“美业升级元年”。

亮点三

中国美业第一款项目运营APP,美容院升级势在必行

    会上金豪漾将推出中国美业第一款项目运营APP——光电咖。金豪漾APP互联网团队上台深度介绍光电咖APP核心架构与功能,倡导美业人把心打开,拥抱变化,重塑体验、精益、智慧核心能力结构,让客人愿来,美容院能够持久挣钱。光电咖APP将助力美业个性化发展,帮助美容院解决拓客留客、经营、管理等诸多问题,为美全力以赴。

亮点四

跨界启示,揭秘美业未来趋势

    金豪漾控股将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美容时尚栏目《OMG!完美咖》、以及百度金融举行签约仪式,前者是为了向大众传递美容心得和时尚,普及光电美容。后者见证了美业互联网+新时代的到来。两场跨界合作的碰撞,将揭示美业未来发展趋势。

亮点五

集结美业整壁江山,为正品光电宣誓

    会上数千名位美容行业杰出管理者、美业传奇领袖,集体为美容行业正能量呐喊,向社会郑重承诺,向诚信宣誓:支持正品光电! 为中国美业正能量发声!杜绝一切以次充好的光电仪器掺假现象!以“支持正品光电”为行为准则,为美容行业的健康消费树立诚信榜样!

亮点六

豪车大礼,缤纷惊喜享不停

    为了感谢各位嘉宾的支持与到来,同时迎接《OMG!光电咖》的盛大开幕,金豪漾控股在现场为来宾们准备了数台豪车、精美礼品等诸多缤纷大礼,祝贺美业红红火火,步步为赢。大会现场惊喜随时来到,期待ing。

亮点七

首创美容院店中店模式,创造一天拥有一家光电中心奇迹

    金豪漾首创的模块化中心,将亮相千人大会现场。金豪漾控股执行总裁金秋冰将倾力推出,金豪漾首创的美容院店中店模式,揭秘如何让美容院能一天就能拥有自己的光电中心,堪称美业运营奇迹。全面诠释传统行业与智能互联网如何结合、创新,打造颠覆价值,为美业数万亿元市场提供新的思路和可能。

    17:00的开幕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光是预告就已是精彩频频,干货满满了。大家就跟记者一起屏息以待美业新篇章的开启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