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漾《OMG!光电咖》,携手湖南卫视为正品光电正名

2016/7/20 18:56: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豪漾《OMG!光电咖》,

    2016年7月19日,由金豪漾主办的《OMG!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大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盛大开幕。以“光电美容”为主题, “开启光电普及,支持正品光电”为宗旨,为业界所广泛关注。互联网、美业、时尚、投资…跨界大咖和美业领袖联袂出席,秀域等上百家美业领军企业和数千名位美业精英纷至沓来,大会现场异常火爆。

一场思维的盛宴,各大媒体直击盛会现场,见证美业启航丰碑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门户网站《138美业网》与美业第一快媒体《花子直播间》,现场全程报道《OMG!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大会。金豪漾还通过映客、花椒等面向大众全程直播。精彩纷呈的美业盛典,缤纷不断的奢华晚宴,万家门店签单特惠,数千家美业企业迈入美业光电时代。

    从早上7时起,金豪漾的员工就已到达会场,各司其职。为保证盛典有序、高效地展开,金豪漾各个部门早已做足了准备,400名金豪漾员工提前两个星期空降长沙,各项安排和接待工作也都已紧锣密鼓地筹备了近两个月。金豪漾从嘉宾们下飞机到步入会场的整个过程中,都有迎宾团热情接待。其细致周全的程度可见一斑。正如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对记者所说的:高规格的接待、优质贴心的服务,是金豪漾此次盛会对所有嘉宾最好的尊重和承诺。

    下午17时盛会正式召开,与会嘉宾都已相继入场,签到处的时尚红毯秀让嘉宾们纷纷驻足拍照,一时之间门庭若市、场面火爆。嘉宾们面带微笑、充满激情,不时有行业大咖相见,互相交流问候。


    万众期待之中,“OMG!光电咖”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激昂的音乐声中,两辆哈雷呼啸冲上舞台,随后金豪漾两位总裁携整只武警战队帅气登场。桀骜的哈雷,庄严的武警,率性的总裁,预示中国千亿美业市场,未来由金豪漾领跑。



美业领袖倾情致辞,畅谈金豪漾未来四大战略

    本次会议的发起人和东道主,金豪漾控股国际集团行政总裁、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华美业联盟副主席邓利平先生,在发表感恩致辞中如是说:“只有服务好员工才能服务好客户,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分享完金豪漾美业传奇十年心血,“未来”就成为晚宴现场翘首以待的新议题。在中国经济新常态推动下,中国美业还将面临怎样的挑战,金豪漾的新征程又将走上怎样的发展道路?邓利平先生现场剖析当下经济环境及行业未来机遇。提出了金豪漾未来4大战略:

    1.商品战略:未来一定是商品时代,一定是产品为王时代,好的产品才有未来。国产和进口设备的距离至少拉开了3年以上,金豪漾坚持引进进口设备意味着至少领先行业3年。

    邓利平豪言,明年之前将收购以色列所有先进的高端仪器工厂。

    2.用户战略:得用户者得天下,做好光电普及,消费下沉。

    金豪漾70%以上的客户来自于老客户的转介绍,“来源于客户,服务于客户、研发于客户”

    3.平台战略。邓利平说到,美业未来最具有价值的两个产业,一个是整形产业,另一个就是光电产业。

    4.生态战略。金豪漾接下来将研发出一个集研发、生产、代理、整合服务、终端运营系统等于一体化的光电生态系统。

    精彩的分享征服了所有参会嘉宾,现场不时响起如雷般的掌声。

中国美业第一款项目运营APP,美容院升级势在必行

    会议现场,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与《OMG!玩美咖》制片人王小牙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光电的普及和品牌化做准备。同时,现场正式发布了由金豪漾研发推出的项目运营APP——光电咖。倡导美业人把心打开,拥抱变化,重塑体验、精益、智慧核心能力结构,让客人愿来,美容院能够持久挣钱。光电咖APP将助力美业个性化发展,帮助美容院解决拓客留客、经营、管理等诸多问题,为美全力以赴。
集结美业整壁江山,为正品光电宣誓


    会上数百名位美容行业杰出管理者、美业传奇领袖共同盖章签名,描绘出一幅长120米的“正品光电山河图”。集体为美容行业正能量呐喊,为中国美业正能量发声!杜绝一切以次充好的光电仪器掺假现象!

    在今明2天的盛会中,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技术总裁金秋冰、亚洲销售王子谭·吉拉德、传奇女神秀域总裁李小宁、美商学院院长王兴刚、服务中国商学院创始人谭志德等美业精英将带来光电精彩课程分享,更多盛会内容,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