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鸭蛋脸的发型有哪些  6种漂亮发型让你变成女神

2016/7/21 22:02:22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发型一定要搭配脸型,如果你是大众鸭蛋脸,那适合什么发型呢?小编告诉你,bob头、梨花头、短发....是选择。请看以下几款鸭蛋脸最适合发型,不但修...

漂亮的发型一定要搭配脸型,如果你是大众鸭蛋脸,那适合什么发型呢?小编告诉你,bob头、梨花头、短发....是最佳选择。请看以下几款鸭蛋脸最适合发型,不但修饰脸型,而且提升气质哦!
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菱型脸、心形脸、矩形脸(长脸)、椭圆形脸、圆脸、三角形脸。菱型脸特征:前额和下颌轮廓是狭窄的,颊骨是宽阔的和高的。
避免:短发中层次发型。平直的造型会使脸型的下巴似乎非常尖锐。
适合:在前额创造宽度在颊骨减少宽度。宽又几撮发束的刘海,会柔和发缘使脸形更没有菱角。
宛如鹅蛋,形如椭圆,颧骨中部最宽,下巴成圆弧形,线条弧度流畅,整体轮廓均匀,比完美瓜子脸有点差距,但比方脸更有可塑性这就是鸭蛋脸。那鸭蛋脸到底适合什么发型?
1.轻盈动感的卷发,秀发和刘海是这款鸭蛋脸发型的重点,到眼睛的长度轻轻的削薄,长脸型精致小巧,在脸边的侧发,更好的修饰脸颊,打造漂亮小脸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