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自动眉笔怎么用 让你的妆容更出众

2016/7/21 22:53:04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妆容里是非常重要的,如何使用自动眉笔,让你的妆容更出众,首先确定好适合你自己的颜色,然后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在此基础之上描画眉毛可以了。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
眉色深浅浓淡向来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重要参数。很早以前的淑女就懂得俏皮地问身边郎君“画眉深浅入时无”。20世纪90年代初天天画眉画累了的女性流行去纹眉,希望一劳永逸地拥有时髦的眉型。殊不知正流行的也就是即将过时的,任何对流行永久性的投资都不会得到相应的回报。纹的眉横卧在脸上很触自地成了眉笔商做广告的活生生的反面素材。
其优点是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短羽状眉毛、勾勒眉尾。不足之处是描画的线条比较生硬;不能调和色彩,因为含有蜡,在温热和潮湿的环境下,相对容易脱妆。
如何用眉笔画眉
确定好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在此基础之上描画眉毛可以让你更加出众。
1、首先确定眉峰的大概位置
在眉峰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划出“ヘ”字形做记号。轻轻地描画在你认为是眉峰的附近就可以了,位置不要非常精确。
2、从眉峰到眉尾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描画
沿着眉峰到眉尾方向描画外侧线,眉笔从内到外一点一点地轻轻移动。相比一笔画成而言,一点点用重写的短线更容易描画。
3、链接上侧边缘线,描画中间部分
从距离眉头1cm处开始到刚刚标记的每逢位置,将眉毛上缘线连接起来。把眉毛当成肌肤一样,用稍微加力的笔触涂画,整理眉形。
4、朝向鼻梁的方向,轻薄地涂抹眉头部分
眉头的颜色要轻薄,顺着朝向鼻梁的方向描画。轻握眉笔点触般的描画效果更自然。眉头颜色本身就浓重的人不描眉头也可以。
5、巧妙使用眉刷,将外侧边缘线晕染开。
用眉刷将眉毛上侧的边缘线,沿着从眉头、眉峰到眉尾的方向,轻轻滑动,不要用力过大,佛则就会使边缘的线条完全消失。
6、将眉笔的颜色和眉毛的颜色融为一体

最后把整体眉色调匀。使用眉刷的前端部分,把毛根从到下上立起来是窍门。这时用力一定要轻,不要把着色都弄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