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中分还是斜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6/7/22 14:02:59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鹅脸蛋的MM,要让鹅脸蛋突出自己独特的美,是不是破费一番心思.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在众多发型中,婉约发型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鹅脸蛋的MM,要让鹅脸蛋突出自己独特的美,是不是破费一番心思.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在众多发型中,婉约发型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露出你完美的脸蛋,让你更加迷人,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动人心魄的精致婉约鹅蛋脸发型,让你显得更加秀气迷人。
轻卷长直发发型
这款直发就很适合,发丝微微卷的长发型,搭配任万能斜刘海,淡淡清新气质从发型间缓缓散发,盖到颧骨的头发处理,保证了发型的修饰作用,合适的挑染,不但把肤色映得健康红润,还给人甜美青春感。
漩涡式精致卷发发型
这款漩涡式精致卷发发型独到之处就在于它的发尾收回,是向内的,有一种宫廷式的美感,飘乱的发尾灵动自然,十分值得一试哦。
内卷精致发型
适合鹅蛋脸的发型,发梢向内的内卷直发,标准的A字发型设计,向内的发梢,巧妙修饰脸颊,创造美丽脸蛋,柔和脸型线条。
短发婉约发型
这款发型俏皮可爱,用不对称的侧刘海,显得下巴更加的尖而饱满,使其鹅蛋脸更加完美,斜斜的发髻别出心裁,营造了一种个性时尚之感。
蓬松精致典雅发型

这一款发型,凌乱之中又带有典雅的发型,很是新颖,这一款打破了以往的沉静,反而透露着女人的温柔典雅的气质。

123下一页

    鹅蛋脸适合中分还是斜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