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金发色怎么染 染发需要注意什么

2016/7/26 22:13:25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玫瑰金发色怎么染
自从苹果出了玫瑰金版,全世界的妹子都在抢,连我一个男同事也在用!粉萌粉萌的颜色确实比黑白灰讨巧很多!怪不得刚推出就买断货的节奏!把“爱疯”玫瑰金染在头发上。

自从苹果出了玫瑰金版,全世界的妹子都在抢,连我一个男同事也在用!粉萌粉萌的颜色确实比黑白灰讨巧很多!怪不得刚推出就买断货的节奏!
把“爱疯”玫瑰金染在头发上 是种怎样的体验?不过,你有没想过将这种可爱的颜色染在头发上,成为自己的一部分?
一头金发仿佛是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标志,但是在前不久的红毯颁奖礼上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柔顺金发多了些玫瑰粉金色的微光。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为自己的头发进行了简单的一次性染发,在金色调的基础上喷上或涂上一次性染发产品,来达到瞬间的改变效果。颁奖礼上一身绿裙头发闪着隐隐粉色微光的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怎能不让人心动!喷雾染发操作步骤:1、除了染发喷雾之外,还需要梳子、喷雾挡板和一次性手套。2、在喷之前确保头发是半干的状态,将头发挡板藏在肩头确保染发剂不会沾染到衣服上。3、不要将染发喷雾贴近头皮喷,拿远后的喷雾效果会更自然。4、要在喷上去且头发还湿湿的时候用细尺梳快快梳开,这样新发型就不会一整团了。

皮肤的东方人多数在做颜色时切忌用黄颜色,因为这会给人带来病态的不健康感觉。东方人一般应该以中棕色、深棕色为佳。此种颜色适于全头染,也可以做挑染,适合年龄范围为25-50岁。玫瑰红、酒红色会营造出光彩照人的节日气氛。同样也适于短发的全染与中长发的局部挑染,切忌中长发全染,适应年龄范围为20-35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