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责任与品质塑造的医美走向更远”东莞时光医疗美容今起正式营业

2016/8/3 19:11: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莞时光医疗美容

 品质、安全、责任、技术、服务,将这些因素优化并结合在一起的医美机构才称得上是良心医美。而东莞时光医疗美容正是这样的体现。2016年8月1日,东莞市再添一家医美机构——东莞时光医疗美容。于此同时,东莞时光医疗美容也宣告正式营业,走向新的里程!

 

“三非”乱象亟待重视,品质医美呼之欲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有追求年轻美丽的权利。但是在现实中,很多治疗不规范、技术不专业、无证经营的美容单位导致许多美容者的权益受到了侵害,甚至是毁容。为规范美容整形市场,保障广大爱美人士的权益,不少医美机构、权威媒体、知名医疗产品器械厂商纷纷联合起来抵制‘三非’乱象。而让求美者在专业医疗机构、专业医生、专业治疗环境中享受先进的医美技术成果的呼声也逐渐高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注重品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呼之欲出。

  2016年8月1日东莞时光医疗美容开业发布会圆满落幕。东莞时光医疗美容在建设上非常考究。引进了与国际接轨的层流净化手术系统、中心供氧系统、全套配备美国进口急救系统、供电设备、引进以色列超冰脱毛设备、以色列新辉煌光子工作站等走在医美科技前沿的医美设备,与全球知名医美品牌联盟开展拒绝“三非”、安全塑美活动,广大爱美人士纷纷为其点赞!

践行诚信,医美超市体验店崭露头角

    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在不同的时代具有不同的内涵,在古代,无信不立,如今诚信更是事业之基,国之根本。东莞时光医疗美容作为国内医疗整形美容的新起之秀。诚信服务也是立业的重中之重。东莞时光医疗美容院长丘基俊先生表示,东莞时光以诚信立业,在经营上绝不以假乱真,坚决抵制非法材料、坚决抵制非法医疗场所行医、坚决抵制非资质行医、绝不错误精简手术流程等等。与此同时,也将东莞时光医疗美容打造成医美超市体验,明码实价标示所有的医美产品,打造透明式消费服务,让客户放心塑美的同时,也能明确自己消费的具体明细。此外,在医美产品上,东莞时光将以最合理的价格面向顾客,抵制暴利,打造平民消费,让高品质的塑美成为大众化消费。

权威汇聚,时光塑美项目受追捧

    东莞时光开业当天可谓门庭若市。笔者现场了解到,众多爱美人士纷纷表示,东莞时光医疗美容试营业期间美誉度较高,而且此次开业更给予了难得一遇的特别福利。所以都纷纷前来体验。

    时光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莞时光时光医疗美容除了此次开业盛惠外,权威汇聚也是一大亮点。权威汇聚方能驾驭风云,笑看美的艺术,当天国内医美界泰斗、珠江医院专家、颅颌面整形“金”标准柳大烈教授、解放军181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专家甘学文教授、广州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权威专家苑凯华教授等等一批专家汇聚一堂。

    此外,东莞时光的专家大都来自部队三甲医院,这也是选择八一建军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开业的重要原因。传承部队三甲医院的技艺,不断的与精湛艺术融合,打造东莞权威医疗美容平台。以临床实践有效的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韩式定妆、口腔美容等等组合复合式医美形式为爱美人士打造一座圣洁的医美殿堂!

    医美盛事,荣耀起航,我们也乐于见到东莞时光医疗美容的稳步成长, 同时也希望我市医美行业健康发展,造福爱美人士!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