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晒斑有效呢 佳去晒斑方法大全

2016/8/5 14:06:5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马上就要到来,想着脸上的旧斑和新斑的再出现,这让人有种逃离夏天的感觉。不要往日的晒斑还没下去,又要添上新斑。而且每次都要遮厚厚一层的妆才能出门。

取新鲜鸡蛋一个,洗净,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蛋壳就溶化在醋里了,这样每天取一汤勺醋蛋液加入温开水中喝下,这样坚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扫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鸡蛋泡在醋里,泡上几天,等蛋壳软化了,取出来弄破,取其中的蛋清涂在斑处,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据说比几百元的去斑霜效果还好。去斑方法、黄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除面部色素斑。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