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父李云涛加入医美业 重新定义医美审美标准

2016/8/10 14:47: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医美业

    近日,中国时尚教父,美业标杆制定者李云涛正式成为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创始人。在李云涛引领下,亚洲综合整形最美外科医生刘琰,医美营销第一人张霆轩,将建立医美行业标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高医美美学标准。

    目前中国医美市场鱼龙混杂,大部分医生并不具备时尚前沿的审美标准,甚至还有部分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还停留在七十年代。作为时尚教父,资深品牌人,殿堂级整体造型师,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李云涛认为,医美行业对从业者审美要求非常苛刻,不仅要求从业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进的技术,同时还要求从业者有与时俱进的审美和时尚眼光,创立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就是为了把中国时尚最高的高度,交给每个求美者,让她们不至于被庸医贻害终身。

    随着医美越来越深入的走进大众生活,无论普通人还是明星,都迫切需要一家值得信任的医美机构。时尚大佬李云涛与医美界第一美女刘琰合作,共同打造了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刘琰从业十多年来一直坚持自然不过头的整形方式,服务过许多企业家和社会名流。从面部整体美学,到全身风水,刘琰都有很深入的研究。李云涛与刘琰合作创办的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必将为中国医美界带来深刻巨变。

医美界第一美女,著名整形医师刘琰

时尚教父李云涛

 

右四:李云涛 右六:刘琰 左三:张霆轩

高兰德内部环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