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太硬适合什么发型呢 为你推荐八种帅气发型

2016/8/20 15:42:2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小脸男生在发型的选择上要尽量大气,所以将头发剃短然后打造出寸头的样式,一款造型一个特点,简单且自然,所以整个造型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头发硬就很容易竖起来,所以子弹头式的寸头打理也是不错的选择,头型比较尖的男生总是显得别具一格, 整个造型不用刻意的打理就能定型 ,十分帅气。男人味十足的造型——圆寸将男士发型的设计推向一个顶峰,造型对于鬓发的设计显得十分精致,所以造型将帅气与时尚集为一体十分抢镜。很适合的一款学生造型,个性的碎发发型加上前额的留长显得十分有气质,所以整个造型对于发型的选择十分恰到好处,很好的结合了发型与脸型的设计感。个性的子弹发型将帅气与时尚刻画出来,两侧剃短更显帅气与时尚感,而且搭配上正装很适合的时尚商务型男范来,颇显个性。很man的一款圆寸发型, 将头发剃短当然比较适合头发硬的男生了,造型简单的剃发就搞定了,不仅简单而且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简单而且大方。精致的小脸男生在发型的选择上要尽量大气,所以将头发剃短然后打造出寸头的样式,一款造型一个特点,简单且自然,所以整个造型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

    头发太硬适合什么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