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后面头发怎么剪  4款帅气锅盖头发型焕发出文艺气质

2016/8/22 12:21:40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发型一直是以俏皮可爱而流行起来的,但随着时尚个性的延伸,锅盖头也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不仅仅年轻可爱,帅气十足,而且还不失成熟男士魅力。下面和小编...

锅盖头发型一直是以俏皮可爱而流行起来的,但随着时尚个性的延伸,锅盖头也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不仅仅年轻可爱,帅气十足,而且还不失成熟男士魅力。下面和小编来看看一款适合95后小男生的锅盖头发型吧。

锅盖头发型似一朵蘑菇,直接扣在头上,可爱至极!锅盖头最明显的特征,厚厚平刘海的遮额头发式,外形宛如一个锅盖直接罩上脑门的效果,男女都适合,男生的短款锅盖头轻松个性。这款锅盖头发型,带点栗棕色的染发颜色更散发出清新时尚感,穿上白衬衫,焕发出文艺校园男孩气质。

长脸与锅盖头怎么搭配呢,时尚的平刘海与整个造型搭配起来,柔顺的短发直发很显清爽,对于高个子男生来说很适合。

现在的初中生男生对于时尚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短直发了,所以这一款时尚的倒梳的短烫发形成锅盖头短发设计,清爽也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