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中间长毛怎么去掉  四个步骤让你拥有漂亮精致眉形

2016/8/22 12:59:27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不论眉型和画眉,去除这些讨厌的杂毛就够我们忙活一阵了。我不主张拔眉,从小我妈就跟我念说拔多了老来眼皮就会松,还有就是我左边的眉梢被我拔过一次后,有几根就...

先不论眉型和画眉,去除这些讨厌的杂毛就够我们忙活一阵了。我不主张拔眉,从小我妈就跟我念说拔多了老来眼皮就会松,还有就是我左边的眉梢被我拔过一次后,有几根就再也没长出来,怎么看都缺着几根...教训啊!其实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工具以及步骤,加上很重要的就是耐心,眉毛也可以很清爽~

1. 洗干净脸,眉毛干燥后,用眉梳将眉毛毛向理顺。不要小看这把眉梳,很多人觉得没有多大用处,修眉之前和画眉毛之前把眉毛理顺了,结果完全不同。还有一个妙用就是刷完睫毛膏以后,用来梳开睫毛。

2. 用电动修眉刀修掉比较长的杂毛,得出一个大概的形状(这是针对大部分已经有眉型的人,如果杂草丛生的那种就请先画出形状,然后再修)。修眉的时候应该更换成比较短的修眉刀片。

3. 将电动修眉刀的刀头换成修剪眉毛的塑料尺,按照自己眉毛的长短选择是长修还是短修,将刀头水平的放在眉毛上,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滑动,可以将较长的眉毛修齐,换句话说就是打薄眉毛。这个步骤很重要,长而下垂的眉毛很容易显老。电动修眉刀打薄像我这种月老型眉毛的人比较适用,如果是眉毛本身非常短而少的人,就用眉梳和小剪刀把长长的几根修剪。

4. 用修眉刀(刀的面积越小越好)贴近眼皮,用刀头很有耐心的一根一根的逆向把极短的杂毛修干净,这个和很多化妆师用刀片立起来修眉的原理是一样的。修眉刀除了要快还是要快,不要将就用有点顿的修眉刀了,血都流了眉毛还是没修干净那~修完后用热毛巾敷一下,并擦上化妆水滋润和收缩毛孔,避免修理引起的泛红干燥。

简单的4个步骤,修理完以后,检查眉毛四周,看眉头是否还有多余的长毛?眉头的那几根往往影响对眉毛的印象。眉毛整体四周的眼皮上是否有一颗一颗的杂毛?眉梢处的眉毛是否过长?如果有这些问题,再用以上的步骤中的某一个仔细的修剪。喜欢用修眉刀的人千万不可大力而随便的刮眉了,那样会刺激毛囊,让眉毛越长越快,越来越硬,很难理顺。

123下一页

    眉毛中间长毛怎么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