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任娜英鼻子塌陷 专家先天畸形或整容手术造成

2016/8/26 19:15: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任娜英鼻子塌陷

    昨日的热搜榜也是热闹,潘玮柏蔡卓妍蜜汁口罩、肖学长腹黑技能全开撩妹,然而……艺妹无意中却点进了一条魔性的热搜,和许多吃瓜群众一样→.→被吓到了!!!

    任什么英的认识不认识都不要紧,关键是来看鼻子鼻子鼻子……说三遍!

    整个事情是酱紫的→ 有网友po出了名为任娜英的韩国女星早年出道时的视频,该视频为任娜英参加综艺《Produce101》时激动落泪的画面集锦。

    然而神奇的一幕却空降了,就在娜英妹子为平复情绪随手捏了一下鼻子后……

    她的鼻子竟然塌陷变形了,并且能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就此固定没能自己恢复!呃啊港真……见识短的俺受到了10点惊吓,掉血-1。

    来个GIF,瓜友们一齐感受下全过程。

    真是好神奇,捏鼻子竟然捏出了橡皮泥效果……

    就“任娜英的鼻子”这一现象,吃瓜群众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亲测试验,一时间几万人在家捏了一晚上鼻子,并且纷纷讨论起到底是不是整容……

    最终呢,一部分瓜友们表示,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就是吸气的结果,肯定不是整容后遗症↓

    也有一部分瓜友们直呼快吸断气了也没达到这样的效果,即使吸住也不会一去不复返,存在整容嫌疑,并呼唤:能吸住的,求动图评论。

    也有人技术性地指出,鼻翼紧贴有可能,但不可能这样凹陷成这般姿势……

    还有网上的大v医生也参与进来,说疑似是做了缩鼻翼手术

    为此艺妹也采访了联合丽格整形中心巫文云院长,听听院长怎么说?

    好吧,anyway,到底这位欧尼咋回事,一切都待定,毕竟这年头……任何神奇的事情都可能存在,反正碍不了我们什么事儿,还不如围观学习下稳准狠的立体鼻影画法呢~

    注意,你的眉头距离决定你的鼻子宽度。不然也会变得好!怪!异↓

    然后要注意鼻影画在什么地方,如图所示喔!眼窝处鼻翼下巴一整套↓

    鼻尖处的细节图再来看一下,顺着鼻翼两侧扫过,鼻尖凸起的两侧要加重颜色↓

    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整形、隆鼻修复的内容可拨打:400-688-181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