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学者整形后环游世界 诠释“活到老,学到老”

2016/8/29 17:48: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

提起整容,你会想到什么?

    ——蛇精脸?塑胶脸?

    ——自讨苦吃?整容上瘾?

    在很多人印象中,整容总被蒙上了一层神秘、晦暗的面纱:整容是肤浅的、整容是不靠谱的,而整过容的人,经常被异样的眼光看待,甚至被黑、被谩骂……

    然而,大部分因整形美容而得益的人,却很少愿意公开,新闻媒体也不愿意过多报道正面的整形案例,觉得那是“广告”……公众无法获知正确的整形美容观念和医学知识,市面上充斥着道听途说的流言蜚语、片面甚至错误的知识。

    误解和偏见往往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

    在中国,却有一群高素质、高学历的人,正在用科学的眼光看待整形美容。

    他们不仅大胆做了整形美容手术,还不畏惧公开自己的经历,在当今的整形美容界形成一股难得的清流。当中,有一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世界最大压铸机总设计师”、83岁高龄的岑军健老先生。

岑军健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世界最大压铸机总设计师 83岁“开眼”看世界

    成功研制世界最大压铸机的总设计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优秀专家学者岑军健先生,成为了今年广州美莱真人案例中最引人瞩目的一位。不仅因为岑军健先生已是83岁高龄,更因为他拥有中国乃至世界巨大科研成就和高知名度,却仍有一个“活到老,学到老”、追求更高理想和生活品质的梦想——他为实现环球游学计划,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改善严重下垂的眼睑,恢复明亮视野。

    说起岑军健先生,他最“接地气”的成就,莫过于他在60年代研发出了中国人自己的第一条方便面生产线,以及成功设计出当时世界最大的4000吨铝合金压铸机,摆脱了压铸机领域对外国技术的依赖,成为了当年的国庆献礼,为新中国科技在世界舞台上争光。

    但老学者也有他的生活烦恼:“由于家族遗传再加上年过八十,我上眼睑皮肤过度松弛,造成眼睑下垂,视野变小,需要用力睁眼才能抬起下垂的眼皮,生活很不方便,而且常常伴有疲劳感。为了更好地看书和生活,我只能用小夹子把眼皮夹住。”岑老先生的家人建议他做手术。

    慎重起见,他咨询过不少医院,也包括公立医院,多方衡量之后选择了广州美莱。“我相信术业有专攻,我想找一家更擅长美容的大品牌医院来做手术,既能恢复眼睛的功能性问题,又可以做美观一些。”岑老先生说,不少人觉得他年纪大了,不需要折腾,可他认为,对生活的热爱不分年龄,老年人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手术提升生活品质、减轻老态、活得更年轻,继续追求更大的人生梦想。

83岁高龄整形创记录 引发媒体极大关注报道

    “83岁老学者整形”事件,吸引了包括广东卫视南方卫视、中新社、腾讯、新 浪、网易、凤凰、搜狐等数百家新闻媒体的纷纷报道,为岑军健老先生通过整形更好地实现“活到老,学到老”梦想的积极人生态度纷纷点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