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两边发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四个方法拯救上移发际线

2016/9/12 16:25:10 作者:U1-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一个帅气的男生,就只是你的发际纯高,五官长得特别的标致,这个时候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其实只是男生发际纯高而已,这并不是什么大缺点,只要你不...

如果你是一个帅气的男生,就只是你的发际纯高,五官长得特别的标致,这个时候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其实只是男生发际纯高而已,这并不是什么大缺点,只要你不选择那些背头就可以了,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男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吧。发际高男生发型一:清新系的齐刘海短发一直是男孩们扮嫩凸显青春气息的表现,蓬松的发丝修饰了头型,短发搭衬衫,焕发出简约绅士气质。

发际高男生发型二:眼神迷离焕发出韩式单眼皮男生的独特魅力,一缕轻薄的刘海随着卷翘的发丝凌乱而大方,遮住了发际线,更显沉静随性之美。

发际高男生发型三:厚重感的长刘海发型遮住眼帘,一丝神秘帅气感扑面而来,栗色的韩式短发诠释出花美男的沉静优雅气质,眼神深邃而又深情让人着迷。发际高男生发型四:充满潮流气息的子弹头发型也是男生增高显气质的一款很好发型,剪薄的碎发在发顶挑高,碎发的短短的浮在额头,正好遮住的发际高的缺陷,十分帅气显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