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流行什么发色 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2016/9/14 10:40:27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流行什么发色?都说染发是大坑,有朝一日掉坑里了就别想翻身了。其实还好啦,趁着年轻本来就应该把生活过得色彩缤纷一点啊。再说,如果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整个人的精气神完全不一样呢。今年流行的发色都在这里了,有保守的,也有大胆的,不过要说的,果然还是得适合自己的才好呢。

都说染发是大坑,有朝一日掉坑里了就别想翻身了。其实还好啦,趁着年轻本来就应该把生活过得色彩缤纷一点啊。再说,如果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整个人的精气神完全不一样呢。今年流行的发色都在这里了,有保守的,也有大胆的,不过要说最好的,果然还是得适合自己的才好呢。

最显白粟棕色

说到显白,没有比粟棕色做得更好的了,而且这颜色看上去就特别洋气,难怪是众多女神的最爱。不管是飘逸的长发还是俏皮的短发通通都能hold住。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