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世界空姐比美 越南空姐妆容甜美可爱气质迷人

2016/9/18 16:40:44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全世界空姐比美,越南空姐妆容甜美可爱,气质迷人。在这么多个中,越南空姐的妆容是最多人觉得好看的,这种妆容让人感觉容易亲近,非常有吸引力,宅男!小编教大家打造这种甜美妆容,日常也可以画,有男友的可以让男友更加爱你,没有男友的可以提升自己的异性缘哦!

全世界空姐比美,越南空姐妆容甜美可爱,气质迷人。在这么多个国家中,越南空姐的妆容是最多人觉得好看的,这种妆容让人感觉容易亲近,非常有吸引力,宅男最爱!小编教大家打造这种甜美妆容,日常也可以画,有男友的可以让男友更加爱你,没有男友的可以提升自己的异性缘哦!

第一步:甜美妆容眉毛很重要,棕色的一字眉非常显温柔,它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眉妆。用斜角刷沾一点浅棕色的眉粉,轻轻的刷在眉毛上,眉尾的位置加强一下。

第二步:用大号刷沾浅橘色的眼影,给上眼皮打一层底,颜色很浅,看似不明显,其实已经提亮眼皮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