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头发颜色好看呢 4款时尚染发让你变潮女

2016/9/28 12:22:58 作者:Q1-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6年流行那些染发颜色?想要弄上个时尚的染发发型迎接新的一年?中长染发怎能错过?染发既要根据发型样式又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进行选择几款染发发型。

染发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也是装点发型所不可少的一种元素。那么这个春季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呢?染发既要根据发型样式又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进行选择,几款最新染发发型,相信有适合你的!No.1:梦幻色彩中长发,多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超梦幻的染色中长发,中分的刘海,渐变的染发颜色,好梦幻的感觉,这么前卫个性流行的2014年染发颜色,亲!你敢挑战吗?

No.2:中长渐变卷发,由深棕色渐变成樱花粉色,超赞超好看的一款中长渐变卷发,中分的刘海,很有御姐范,卷烫的发尾搭在肩上,好美,更是修脸哦!

123下一页

    哪种头发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