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多适合发型介绍 4款发型教你多发也能甩出气质

2016/9/29 19:58:02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现在时尚造型的趋势是蓬松立体,但是有时头发厚也是一种烦恼,发质硬梆梆乱糟糟的样子让许多爱美的女生叫苦不迭。那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起看看这些推荐吧!

拥有迷人的浓密柔顺秀发,也是美女的一大象征特点。其实很多MM们都特别羡慕那些发质好、头发多的女生们,那么头发多的女生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要尽量选择直发或者弧度较小的卷发,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的时尚好看的造型发型。

虽然现在时尚造型的趋势是蓬松立体,但是有时头发厚也是一种烦恼,发质硬梆梆乱糟糟的样子让许多爱美的女生叫苦不迭。那么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呢?来一起看看这些推荐吧。

又多又浓密的发量人人都很羡慕,但是当你真的拥有这样一头秀发之后,能把它打理到完美有型的状态吗?

刘海儿可以减少头发的重量感,就算你的发量很多,也不会让头显得过于沉重,另外,用打薄的方式做出来的刘海儿要比齐刘海儿更减重。咖啡色的发色也比纯黑色要更加轻盈,光泽感也会更好。

123下一页

    女生头发多适合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