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致淡色粗眉怎样画?亚洲妹子契合眉型

2016/9/30 13:14:46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粗眉怎样画?大部分亚洲妹子的眼睛都是圆圆的杏眼,或上挑的丹凤眼,总之一般都没有欧洲人的深邃眼型,所以如果盲目复制欧美妆容,画那种细细的上挑眉,就容易显得凶狠。其实跟亚洲妹子最契合的眉型,可以说是柔和的粗眉,但是粗眉如果颜色太深,一不小心就成了蜡笔小新,如果你的志愿不是成为搞笑艺人的话,那么尽量把眉色化得淡一点就好了。

大部分亚洲妹子的眼睛都是圆圆的杏眼,或上挑的丹凤眼,总之一般都没有欧洲人的深邃眼型,所以如果盲目复制欧美妆容,画那种细细的上挑眉,就容易显得凶狠。其实跟亚洲妹子最契合的眉型,可以说是柔和的粗眉,但是粗眉如果颜色太深,一不小心就成了蜡笔小新,如果你的志愿不是成为搞笑艺人的话,那么尽量把眉色化得淡一点就好了。

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最基本的淡色粗眉画法,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眉毛画法。

123下一页

    粗眉粗眉怎么画亚洲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