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瘦双下巴和粗脖子 四招教你摆脱脸大脖子粗

2016/10/3 17:13:02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明明长得很不错,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但是就是可恶的双下巴影响了我们整个人的美观,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样消除这个让人厌恶的双下巴和粗脖子。

很多mm明明长得很不错,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但是可恶的双下巴影响了我们的美观,下面教大家怎样消除这个让人厌恶的双下巴。一、鸡蛋清柠檬汁面膜材料:鸡蛋清1个,牛奶1勺,薄荷精油适量,蜂蜜适量,柠檬汁适量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在下巴处。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面膜的最佳状态是涂抹在下巴上时不会滴下。原理:鸡蛋清和柠檬汁都具有紧肤的效果,牛奶和蜂蜜则可滋润肌肤。这个面膜也可以用在脸上,帮助收紧脸上松弛的赘肉。2二、按摩减双下巴双手的大拇指分别夹住脸颊的赘肉,从中间开始向两侧提捏,一边捏脸上的赘肉一边提起一次,一直捏到耳朵根部时再回到起始位置重新开始。每天重复按摩5次。这个按摩方法可以美化脸部线条,让脸部和颈部的轮廓更加分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