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涂口红更自然 日常口红的正确涂法

2016/10/4 11:13:02 作者:Q1-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口红要做的就是让嘴唇保持湿润的感觉,上了口红,不久就干了不仅不美观,还会伤害唇部肌肤。怎么涂口红不干,在做好这个工作的基础 上,学习涂口红正确的步骤。

口红是漂亮女人的利器,它能嘴唇更丰润,更性感。无论你是喜欢烈火红唇、魅惑深紫或者俏皮粉红和自然裸色,都需要涂得合适才好,这可绝对不是像用水彩笔似的打开盖子乱涂就行了,本文就教你如何画出精美性感的双唇。去角质,上口红前唇部老化角质做一个去角质的护理,可以使用唇部专用的去角质凝露,搓一搓唇部的老化角质,让嘴唇干净起来。唇部上植物油或乳液。在唇部涂抹一点乳液或植物油,然后将热毛巾敷在唇部,四五分钟后,拿开,擦干即可,这个时候嘴唇会特别的水润。润唇膏打底。使用无色透明的润唇膏,给唇部打底,为唇部做好保湿工作,增加唇部的娇俏质感和嘟嘟的感觉。上口红完后涂上唇蜜。用化妆棉稍微压一压嘴唇,让唇膏的颜色更紧实,不容易脱落,想要更加闪亮的亲们,可以再涂抹一层唇蜜,增加华丽的弧度。做好涂口红后的保湿工作之后,现在赶快来学习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