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莱将于10月15日在楚河汉街之畔开业

2016/10/15 14:11: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武汉美莱

   10月15日,万众瞩目的武汉美莱将在楚河汉街之畔隆重登场!

    近日,家住武昌汉街附近的刘女士刚在武汉*洲美莱医院做完了双眼皮手术,正准备去医院拆线,发现自己家旁边又开了一家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本想冲着美莱品牌去做的手术,这下疑惑了,自己是不是进了山寨美莱!?接到报料后记者随后调查发现,除了“武汉*洲美莱”,还有*美来医疗美容名字非常接近,卫生局称,武汉整形门诊医院繁多,名字很多类似,“傍名牌”现象令人担忧。

武汉只有一家美莱  美莱整形提醒消费者注意甄别

    在武汉,某些整形医院为了提高声誉吸引顾客,打着“美莱”的品牌旗号招摇撞骗牟取利益,实则挂羊头卖狗肉,医院软硬实力都与“美莱”有着天壤之别,在这个流行山寨的时代连医院也不例外。随着企业越来越注重自身知识产品的保护,企业商标做为品牌标记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市场上的鱼目混杂的医疗美容品牌不仅给知名品牌带来负面影响而且会误导广大消费者,对此,武汉美莱提醒消费者,选择美莱医疗美容时请认准美莱美人鱼商标,谨防上当受骗。真正的武汉美莱即将在楚河汉街之畔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与江城人民热忱相见!

美莱国际品牌连锁 中国驰名商标

    19年品牌传承,30城亚洲连锁,118项国际专利技术,1672位专家团队,300万成功案例,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是“美莱”用时间与诚意积淀的成果,背后凝聚着无数人的专注于汗水。美莱集团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进行管理,用心对待每一位顾客,全心全意替顾客着想,为顾客提供品质服务,多年来有口皆碑,从不计其数的整形医   院中脱颖而出。

    面对大大小小医疗美容医院越来越多,美莱整形一直在努力尽到自己的责任,2008年,美莱颁布中国整形行业第一部白皮书《整形美容行业安全白皮书》,制定行业准则,希望规范行业市场;经过多年努力,2016年,广为消费者熟知的“美莱”正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10月15日 医美航母武汉美莱旗舰院落户汉街

    美莱集团第30家整形连锁旗舰医院——武汉美莱在楚河汉街之畔落户,近期将开门迎客,造福广大江城求美人士,为美丽的江城涂上一笔绚丽的色彩。我们郑重承诺:美莱集团武汉仅此一家分院,其他类似医院均属仿冒。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作为“美莱”的一份子,将秉承集团“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贯彻落实标准化服务,精益求精,在每个环节力求完美,以专业、安全、高品质的服务为顾客打造每一次舒适体验。在安全保障和专业技术上,武汉美莱选择进口的设备仪器进行检测和治疗,更设有严格的审查制度,对各类供应材料进行甄别,一如既往地朝安全塑美的目标迈进。其次,我们聘请知名医师顾问团,由享誉国内外的权威医师、博导进行手术操刀,让精湛的技艺进一步保证术后效果。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广大爱美人士为了安全整形,一定请认准官方正宗品牌。武汉地区美莱医疗集团官方旗舰院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杏林西路8号(湖北银行汉街总部旁)。

    在时光中悄然变美,尊享极致塑美体验!武汉美莱10月15日将盛大揭幕,为美而来,诚邀您的光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