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m字额发型推荐  几款发型让你阳光又帅气

2016/10/23 9:42:58 作者:Q1-su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认为高额头的男生不能把额头露出来,这款把额头全部突出的造型也适合额头高的男生们。清爽的短头发,发蜡向上塑造竖立,很型男范的男生发型,可以试试喔。

不要认为高额头的男生不能把额头露出来,这款把额头全部突出的造型也适合额头高的男生们。清爽的短头发,发蜡向上塑造竖立,很型男范的男生发型,可以试试喔。M字额多是后天年长后形成。由额角开始脱发,这是行好运之象。男人M字额头其人会比较固执,额头发髻两旁驿马部位凹入,形成英文字母“M"形。不要认为高额头的男生不能把额头露出来,也有把额头全部突出的造型也适合额头高的男生们。第一种,清爽的短头发,发蜡向上塑造竖立,很型男范的男生发型。第二种,个性的抢镜设计,可以为有缺点的脸型转型相当的视觉注意。额头高的长长脸型,莫西干式的裁剪,十分有范的潮流男生。下面这款呢,与上面几款大胆的突出不一样,它选择把M字额头藏起来。

利用刘海长的造型,以遮住眼眉的短脸作用,掩饰额头高,类似蘑菇头的直发打理,使形象简练自信。第四种呢,是棕色系的蓬松短发新时代的男生都追求时尚与个性,这款棕色系的蓬松短发,露出光洁的额头,搭配帅气的脸庞,时尚帅男,让妹纸如何不爱哦。第五种,清爽利落的短发发型黑色的头发,剪裁成清爽又利落的短发发型,搭配个性的墨镜,白皙又俊朗的脸庞,时尚潮男范瞬间突显。

123下一页

    男生m字额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