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红色炸弹来袭!肤原祛痘提醒你钱要花在刀刃上

2016/10/26 18:27: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原祛痘

    金秋十月,对于农业来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它却是个挥金如土的季节!

    不知从哪天起,你便陆续收到前男友or前女友闺蜜or兄弟、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同学、三姑妈的表舅的哥哥的侄女的孩子的结婚请柬…小编掐指一算,几轮下来钱包将严重“体力不支”,这次不仅身体要掏空,连钱包也晚节不保!

    你以为这样就算很糟糕了?图样图森破sometimes naïve!

    说好要在前任婚礼现场美(za)得(chang)扬眉吐气的呢?!

    说好要在三姑六婆逼婚催生中帅得堵尽悠悠众口的呢?!

    这些令人热血沸腾的假象画面在观礼前逐渐化为泡影,只因脸上那挥之不去的痘痘,让人自信全无!

    Excuse me?!“战痘”还没开始,你却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作为自信的传递者,肤原小编表示拒!绝!妥!协!

    这股满满的正能量全都依仗肤原祛痘的创始人饶贵勋先生对祛痘事业的专业和专注!饶先生最初投身祛痘研究,只是为了帮助满脸长痘的女儿找回自信。最终将研制成功的祛痘产品“珍芙”推向大众,是为了给更多被痘痘困扰的朋友带去健康肌肤,能和自己的女儿一样,重新建立自信!

    我们的祛痘方案是采取“量肤定制”的方法,珍芙祛痘系列产品共有9种等级套餐,按照痘痘的轻重等级,肤质类型进行针对性的护理。

轻度祛痘套餐(L型)

中度祛痘套餐(M型)

重度祛痘套餐(S型)

特重度祛痘套餐(U型)

亮颜胜肽套餐(P型)

焕颜胜肽套餐(C型)

舒颜胜肽套餐(A型)

深度补水套餐(H型)

净透润养套餐(O型)

    从痘痘护理、痘坑修复、痘印分解、细致毛孔、肌底注氧、肌肤360°补水到常规肤质调理,9款祛痘套餐都能有效帮助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肌肤重现美丽,从容应对各种挑战!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没有我们攻克不了的痘痘,恢复自信指日可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