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发小妙招来了 经常掉头发的妹子要认真看

2016/11/17 9:04:42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掉头发怎么办?经常烫染头发的妹子,每次洗头的时候是不是都特别崩溃,本来头发就不多了,还不停地掉头发,真的很心烦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生发小妙招,不要再折腾你的头发了,赶紧好好养头发吧,她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呢!

经常掉头发怎么办?经常烫染头发的妹子,每次洗头的时候是不是都特别崩溃,本来头发就不多了,还不停地掉头发,真的很心烦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生发小妙招,赶紧好好养头发吧,她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呢!

一、不要折腾头发了

掉发严重的,那么你要注意了,不要再折腾你的头发了,让它休息一下吧!有的妹子三个月就烫染一次头发,不掉发才怪呢!现在美发店虽然说什么不伤发,你觉得可能吗?反正小编是不信的,弄了那么多次头发,每次都伤到不行,说多了都是泪!

二、食疗生发法

食疗生发不知道大家试过没有,很多网友说效果不错,大家可以试试,反正都是吃一些常见的食物,还是很方便的。想要生发,平常要多补充蛋白质,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玉米等。还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A都不能少,核桃、芝麻、花菜也要常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