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丝雾眉掉痂后很淡会反色吗 不要把眉毛反色当成是失败

2016/11/21 22:43:09 作者:Q-lia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会。其实,不用担心,半纹眉过程分为四个部分:上色、结痂、返色、补色。顾客出现的纹眉脱痂后颜色很淡就是由于第三部分返色期所致,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

答案是会的。其实,不用担心,半永久纹眉过程分为四个部分:上色、结痂、返色、补色。顾客出现的纹眉脱痂后颜色很淡就是由于第三部分返色期所致。纹眉过程中,半永久仪器要将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层,会形成一个微型创面,因此会结痂,结痂的时间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

痂皮脱落以后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注意:痂皮脱落时,千万不要用手抠,要顺其自然掉落,不然会连色料一起抠掉,就不上色了。

为什么眉毛会返色?

眉毛下的肌肤在进行新陈代谢,代谢完毕后,纹的线条会逐渐的呈现正常颜色出来。

半永久从上色至返色三个阶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结束,届时,皮肤深层颜色会逐渐显现出来,如果线条颜色不明显或颜色太浅,就可以进行补色微调处理了!

123下一页

    丝雾眉掉痂后很淡会反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