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魅力篇

2016/11/24 17:06: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好处不只一种,例如补水保湿、修复毛躁、清爽洁发等,由于它是对人体比较有益的滋养成分,所以,不少使用了该产品系列的人表示,该系列的产品确实不错。

    透明质酸是人体表皮层等组织的主要成分之一,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也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化妆品用保湿性能最好的物质,同时由于其突出的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现广泛用于各种品类化妆品及医学理疗中。尽管宣称如此,但市面上仍有不少人对“透明质酸洗发水有作用”表示疑惑,但是用过该款洗发水之后,不少人路转粉,成为该品牌和该系列的忠实“粉丝”一枚。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 深度平衡油脂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是一款专门为油性头发设计的产品,该产品是无硅配方的,减轻了硅油对油性头发的油腻感,洗发露的乳白色质地清新柔和,发泡速度好,而且泡沫绵密细腻,可以深层去除头发油污,还原清爽的秀发

    另外这款洗发露加入卓效透明质酸-Na,使用后发丝柔滑清爽,让头发在清洁的同时保持水润,调节头发油脂分泌,72小时持续净爽,发丝水润直达发梢。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 诱人留香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的基料全部来自于德国的化工巨头巴斯夫(BASF),先进的纳米分子技术,深入发芯,再融合瑞士奇华顿纯天然香精,造就了强力的持久的留香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顾客评价

    顾客张小姐表示:“港货店做活动买的,价格很划算,有送支护发素!味道不错,蛮喜欢这个味道的,泡沫很多,控油效果还行,隔三四天洗头!搭配同系列的护发素洗完后,效果感觉很好。”

    顾客黄女士说:“用了那么多洗发水,终于找到真爱了,适合我头皮油,发丝干。香味很喜欢,洗起来淡淡的芳香,之后一整天还可以闻到香味。”

    新露奇透明质酸洗发水好处就是滋润、补水,再加上一些优质化学成分的加入,让使用了这款产品的妹子倍感滋润。当然,要根据个人的发质选择洗发水,如果选择错误的话,很可能出现不理想的效果。所以,想变美的妹子们一定要注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